广铁“五一”假期第二天运客86万
2020-05-02 18:51: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徐婧 戴鸣)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开行高峰线等多种措施,增加运输能力。5月2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86万人,安排开行旅客列车885对,其中恢复及加开旅客列车10对,主要是广深地区往湛江、深圳等方向。

为方便旅客假期出行,广州南站东北、西北实名制验证口以及东、西安检口均设有开车前20分钟旅客使用的急客通道。“五一”假期期间,开启疫情期间临时关闭一层3号售票处、三层2号改签处以及三层候车室B2至B19检票口。此外,广州南站在2、3号售票处新开设有40个售票、改签、退票多功能一体窗,进一步缩短旅客购票乘车时间。

需特别注意的是:广州南站东南、西南实名制验证口关闭,请旅客朋友前往东北、西北验证口进站乘车,并且一层广珠城际候车室仍不对外开放,请乘坐广珠城际列车的旅客前往三层候车。假期出行,旅客朋友切勿“掐点”乘车,需预留足够的时间进行验证、安检、检票,以免耽误行程。

余票情况:

5月2日,广深地区前往沪宁杭、北京、长沙、岳阳,湖南地区前往沪宁杭、北京、西北、华北等方向尚有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