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歌表白“梦中姑娘”
2020-04-30 16:1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爱奇艺网综《我是唱作人2》本周四迎来第三期,苏运莹作为首位补位唱作人,向现有唱作人发起挑战,实力坚强的她还让陈粒感叹:上位区的人会大换。

 

作为补位唱作人的苏运莹,在镜头前表示:”我的音乐风格,个人色彩是非常浓的。“官方预告中,她更是来势汹汹,略过其他程序直接进行Demo试唱。简短的一句“给我,我要浑浊的亮堂”,展现出强烈的“侵略感”和“杀伤力”,唱作人纷纷评价:“天赋异禀的才气”、“像修过的声音一样”。陈粒更是预言:本期上位区的人会大换。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其他唱作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上期节目中输给郑钧表示“不服”的GAI周延,新一期中回归川渝说唱本色,用新歌传达出硬核态度:“我选择的路永远都是对的。”

除了要应对补位唱作人的强大压力,唱作人还需要用音乐诠释本心。张艺兴本期的初音Demo充满甜蜜与复古迪斯科味道,他在采访中说道:“新歌是写给梦里出现的长发姑娘。”陈粒则希望“有一种音乐能够抚平所有人的情绪和内心”,因而本期带来新歌《自然环境》的初音Demo听上去“有点甜”,给人浑然天成、自在惬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