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国大奖赛宣布正式取消
2020-04-28 19:54: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F1日前官方宣布,原定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的本赛季F1法国大奖赛正式取消。这意味着,在7月前不会有F1赛事举办,法国大奖赛是本赛季F1第10站取消或延期的赛事。

F1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法国大奖赛原定于6月底举行,但在周一早上,法国政府决定7月中旬前禁止所有重大赛事举办,这导致法国大奖赛将无法按计划进行。同时,法国大奖赛组委会还确认,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法国大奖赛不会在2020年举办。

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F1还未举行过一场比赛。截至目前,已有澳大利亚和摩纳哥、法国大奖赛三站比赛宣布取消,巴林、越南、中国、荷兰、西班牙、阿塞拜疆、加拿大总共7场分站赛推迟。根据原定赛程,F1奥地利大奖赛将在7月2日至5日举行,如果届时可以正常举办,奥地利站将成为本赛季F1揭幕战,不过这一切都要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