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书香节线上“教育周”活动开启
2020-04-25 15:41: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川 通讯员 闻香)大语文时代,如何提高语文素养?从今天开始,南国书香节线上“教育周”活动正式开启,持续至4月30日,众多名师将带你走进生动的教育课堂,一起探索爱上学习的秘诀。

据主办方介绍,语文综合性学习是提高学生语文素养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培养学生主动探究、团结合作、勇于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在中学阶段的教育中,阅读是不可缺少重要的一环。 在“教育周”里,爱花城大语文公益阅读课堂设计了个性化写作提升、古诗文阅读鉴赏、名著导读和现代文阅读四个专题,邀请黎惠娴、唐文明、杨慧等多位名师带学生多方面感受文字的魅力,由浅至深地在阅读中提升语文综合素养。

据悉,在“教育周”期间将开展丰富的活动,如90后作家畅谈“人际”“情感”“成长”等话题,“30天教你战胜抑郁”讲座,“如何激发孩子学习的内驱动力?”等, 带读者认识自我、感悟人生,轻松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