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求婚成功
2020-04-14 20:56: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拉文4月14日向相恋八年的女友求婚成功。据了解,两人自17岁开始恋爱,女主角亨特也是拉文的初恋。

“你是我的全部,我用全身心去爱你。”拉文在求婚成功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这一刻我们等了很久了,在我17岁时我们就在一起了!你是我的初恋,也是我永远的爱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拉文本来是假装要跟自家的宠物狗拍照的,结果他突然就在女友面前单膝跪地,接着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大钻戒,正式向女友求婚。

从拉文高中时期开始,亨特就一直陪在他身边。在拉文因膝伤报销的那个赛季,也是她的不离不弃帮助拉文渡过难关,所以她没有任何悬念地立马接受了拉文的求婚。有意思的是,他们宠物狗的表情却是一脸嫌弃,似乎像是被狗粮齁到了一样。

更有意思的是,拉文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女友在居家隔离期间一直在尝试各种菜谱,几乎每晚都是亲自下厨做饭,厨艺也日渐精湛,不知这是否是他决定求婚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