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琳最想推荐“盛家老爷”刘钧来参加《声临其境》
2020-04-03 21:10: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即将迎来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下半场决战。作为本季中的人气声音之一,刘琳近日接受记者的采访,分享了她参与这档节目的初衷,畅聊对于声音表演的理解与感想。《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大娘子”和“林小娘”在节目上狭路相逢,刘琳也透露,最想推荐盛家老爷“盛纮”刘钧来参加《声临其境》。

在《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的合配环节,刘琳抽中了与高露一组PK,两人曾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分别扮演“大娘子”和“林小娘”,剧中的“死敌”在节目上狭路相逢也引起了讨论。采访中,刘琳自曝原本想拉上盛家老爷盛纮的扮演者刘钧一起对战高露,可惜他还在拍戏没有时间,只能单枪匹马上阵了。玩笑过后,刘琳也很认真地表达最想推荐刘钧来上节目,“他的声音特别浑厚,特别有磁性,我觉得他应该挺合适的。”

谈到这次参加《声临其境3》的原因,刘琳表示最初接到邀请受宠若惊,节目中有很多她特别尊敬的艺术家,自己也非常开心能加盟。她和胡军曾在18年前合作过电影,而胡军也是这季节目的“首席声咖”。谈及在节目中与老搭档再合作,刘琳透露和他组队特别有安全感。首次上节目怯场和不自信,是胡军一直在鼓励她,并与她一起讨论选择的作品片段是否合适参与比赛,给她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

在《声临其境》舞台上展示过的片段中,刘琳总能用她对人物丝丝入扣的演绎触动到观众。刘琳表示自己对《红樱桃》《误杀》两个片段的演绎最满意。这些经典影视作品中角色的扮演者也都是刘琳特别钦佩的演员,能够让她学习到很多。演艺之路需要不断突破和挑战自己,刘琳也有想要尝试的角色,如“为爱情疯狂的小女孩”,这种在平时生活中较少接触到的类型,会更容易得到她的青睐。面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下半场,刘琳表示对她来说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将自己最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不去想太多别的东西,也许能发挥得更好。”这次决战,刘琳选择为《最好的我们》中周冬雨扮演的角色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