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国书香节线上阅读主题活动5日启动
2020-04-03 21:11: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川)日前,南国书香节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了省内23家出版社、广州公益阅读,借助腾讯课堂、腾讯会议、映客直播等平台,隆重推出“全面小康 书香芬芳”2020南国书香节线上阅读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从4月5日起至5月15日每周更新,专题推送。

活动集合了广东省内的优质阅读文化资源,聚焦文学、亲子、艺术等主题,倾力打造“科技周”“亲子周”“文学周”“教育周”“艺术周”等阅读主题周,为广大市民读者暖心推出名家导读、阅读分享、知识讲座、文学鉴赏、课堂教学等活动,在这个洋溢诗情的季节,与读者一同寻找内心的坚定力量。

4月5日是本次线上阅读主题活动的首次推送,重点推出“青少年想象力与科学创新培养系列分享”,由南方科技大学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的吴岩教授传授通过科幻进行想象力教育的全套方法。此后,还将陆续推出 “《我是胳肢窝里蹦出来的?》亲子故事会”等丰富有趣的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