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乔迁智慧园区新办公大楼
2020-04-03 19:30:10

4月2日,诗尼曼家居新办公大楼乔迁揭牌仪式在番山·总部E谷隆重举行。诗尼曼家居董事长辛福民、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番山集团董事长高仲勇、番山实业常务副总裁赖淑玲、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乔迁盛典。

诗尼曼成立于2003年,至今发展已是第17个年头,历经多次搬迁,每一次搬迁,都是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张;每一次危机,都恰巧是诗尼曼逆势而上、快速扩张的发展良机。此次搬迁,诗尼曼正式入驻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产业园区,新办公区近10000平米。曾勇表示,这样一个乔迁仪式,不仅仅是诗尼曼的乔迁大典,也是开启定制行业复苏的一个积极信号。他认为,定制行业在疫情之下相对是幸运的,在疫情过后一定会迎来一个爆发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诗尼曼的乔迁盛典,番山·总部E谷二期开工仪式也正式启动。赖淑玲表示,E谷需要像诗尼曼这样的优秀企业入驻,搭建集群式科技产业平台,形成良好的产业氛围,激发园区创新活力。

同时,辛福民认为此次乔迁盛典的主题“春日绽放、万千气象”,是诗尼曼与经销商、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和人民未来的生活写照。

17年,对于即将成年的诗尼曼是一个不可轮回的界点,也是一个不断耕耘和探索创新的过程,更是合作和责任的伟大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