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助游300计”抖音话题征集开启
2020-04-03 15:27: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随着国内防疫形势持续向好,清明假期的周边游预订出现了一个小高峰。来自旅游平台的大数据显示,清明假期期间踏青赏花类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周边自驾游需求预计将有显著增长。清明假期,你计划跟亲朋好友去哪里透透气呢?快用抖音把你去的“醉美景区”记录下来,告诉我们吧。

由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联合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携程旅游大数据实验室推出的“疫去春来、时报助游300计”广东旅游振兴公益系列活动受到了业界和市民的广泛关注,接下来,我们将开启 “时报助游300计”抖音话题征集活动,号召全网旅游达人、市民到景区、周边游酒店打卡拍摄,为景区、周边游、民宿、网红点代言,为广东省旅游景区秀出风采。

如何参与

(一)即日起,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广东旅游网红打卡地创意视频,市民通过自己的抖音号发布视频。

(二)广东旅游创意视频,地点不限。录制环境光照均匀,画面清晰,录制要求着装不暴露,精神抖擞、可以自行选择添加背景音乐。

(三)采用抖音号竖屏录制不超过60S作品,发布时@信息时报,并且添加话题#时报助游300计。走起~一起抖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