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私教》正式开机 将集结100位明星私教
2020-04-03 14:53: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4月2日,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与怦怦健身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私教健身真人秀《我的好私教》在广东广播电视台600演播厅举行开机仪式暨全国海选启动发布会。据了解,《我的好私教》将覆盖全国Top50城市和地区,决出100位最优明星私教,通过打造专业私教IP,为明星私教定制100家“怦怦健身”线下场馆,引领健身行业的新浪潮,带领全民快乐奔向健康。



发布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表示对于《我的好私教》赋予了很多期望,健身与我们的国民财富和素质息息相关,希望通过优质节目内容,助力“全民健身”,为大众打造优质健康生活。节目总导演黄健介绍,本季节目共13期,由“私教+学员”组成搭档参赛。节目将前往全国各大赛区拍摄精英选手;集结100位明星私教,以“海岛、山林、城市”等不同的人文风光,结合运动健身,多角度多场景展示当下的健康时尚之美。通过“回归山间、阳光沙滩、城市挑战赛”三大赛段,在山林越野展示野性与力量;在阳光海岛秀出完美身材;在繁华都市玩转时尚潮酷。当前,大健康成为国民讨论的热点。《我的好私教》将通过线上内容与线下产业相结合,大健康产业+内容大IP,打造健身私教IP,为健身行业赋能,为大健康产业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