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称送过张杰“奇葩礼物”
2020-04-02 18:22: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今晚22点将在湖南卫视上线第四期,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重聚。此外,本期节目还将迎来助播汪苏泷、鞠婧祎、张新成加盟,鞠婧祎首任导播超紧张,失误后更自责落泪。

节目中,一位听众来信吐槽男朋友总给自己送奇怪的礼物,还提问谢娜有没有收到过张杰送的奇葩礼物,谢娜认真思考后却直言,“我送过他奇葩礼物”,她透露自己在张杰生日的时候定制了一套一比一还原的圣斗士星矢COS服,原本希望给张杰一个惊喜,但是万万没想到礼物赶制得太急,油漆味还没散尽,张杰一打开便直接被油漆味熏到连连后退,最后两人双双脑袋“发晕”。

助播鞠婧祎担任了本期的导播重任,尽管开播前的练习操作流利完成,但正式直播时,鞠婧祎还是紧张而操作失误,挂断了第一通听众来电,好在何炅及时插播了片头进行补救,在汪苏泷的帮助下,第一通来电也成功接通。一开始就出现的失误让鞠婧祎愈发慌乱与无措,紧接着再次因为按错了转播键而切断了正在进行的通话,连连失误让鞠婧祎非常自责,默默趴在导播台上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