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组织球员进行2k游戏锦标赛
2020-03-31 13:00: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据雅虎体育3月31日报道,NBA正在计划组织一个只有NBA球员参加的2K游戏锦标赛。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升级,NBA已经停赛数周时间,而且预计还将停赛很长一段时间。

雅虎体育的报道称,NBA正在计划组织一个只有NBA球员参加的2K游戏锦标赛。这个锦标赛将邀请NBA球员里最顶尖的游戏玩家参加,并且将通过ESPN直播。据悉,NBA希望在本周六上线这个2K锦标赛,而且将会有一些大牌NBA球员参加。

由于NBA处于无限期停赛,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把保持社交距离的时间推到至少4月30日,因此NBA不得不评估把球迷们带回来的最安全方式。关于这个2K锦标赛,参赛的NBA球员可以在自己的家里操作,同时也能为想念比赛的球迷们带来一些快乐。

  事实上,NBA停赛期间,许多NBA球员一天的主要工作就是约上好友打游戏。消息人士称,联盟目前仍在努力敲定一些锦标赛的细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