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管减薪20%
2020-03-27 09:50: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据ESPN记3月27日报道,NBA将对来自全世界的大约100位联盟高收入管理人员进行工资削减,工资削减比例为20%。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对此表示:“这是一个空前的时期,和所有行业的其他公司一样,我们需要采取短期措施来应对我们在业务和组织上受到的严重经济影响。”消息人士称,高级官员高级领导将首先接受这些削减,降薪人员包括现NBA总裁亚当·肖华和副总裁马克·塔特姆,而对联盟中其他的人并无特别大范围的薪资削减。

据美国名人资本净值(Celebrity Net Worth)网站统计,NBA现任总裁亚当·肖华的净资产为3500万美元,而他的年薪是1000万美元。以降薪20%来计算,肖华将损失200万美金的收入。之前由于肖华参与完成了NBA转播权的高额出售,帮助联盟大幅提高收入,联盟与肖华续约至2023-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