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5条城际线路票价打折优惠 最大折扣6折
2020-03-24 14:1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刘毅)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3月27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广铁管内广珠城际、广惠城际、广肇城际、海南环岛高铁、长株潭城际等5条城际线路的部分动车组票价将实行折扣优惠,最大折扣幅度为6折。

广铁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对管内城际铁路的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折扣优惠,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城际动车组短途运输优势,更好地满足珠三角经济圈、长株潭城市群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城际间“上班族”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旅游出行需求,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

据了解,此次广铁实行票价打折优惠,共涉及5条城际铁路共100余趟动车组列车,票价折扣幅度为6至8折。其中,广珠城际有8趟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8折优惠,长株潭城际有8趟动车组列车票价实行6折优惠,海南环岛高铁有6趟动车组列车实行二等座8折优惠和一等座7折优惠,广惠城际和广肇城际本线的所有动车组列车票价均实行8折优惠。

以上线路列车折扣车票于3月24日陆续开始发售,旅客朋友可登陆12306网站、手机APP和车站窗口、代售点等查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