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首家!76人将对球队工作人员降薪
2020-03-24 11:17: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据美国媒体3月24日报道,NBA76人队和NHL新泽西魔鬼队的母公司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将对球队年薪超过5万美元的自由雇佣人员(随时可自行终止或被停止劳动关系的人员)暂时降薪至多20%,降薪时间将从4月15日到6月底。

据一位没有被授权公开讨论该项目的知情人介绍,签署劳动合同的员工,包括教练组成员及管理层,也被要求加入该降薪计划,但无法强制其执行。

知情人还透露,该公司高层,包括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76人总裁克里斯·赫克、魔鬼队总裁杰克·雷诺兹、Harris Blitzer体育&娱乐公司总裁斯科特·奥尼尔已经同意加入降薪计划。

据这位知情人士说,费城76人和新泽西魔鬼队的降薪计划目的是为了避免大规模裁员的临时措施,球队没有降低员工的医疗福利和退休金福利。目前,尚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NBA球队制定了类似的降薪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