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拿下齐富路商地
2020-03-23 17:07: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昨日,白云齐富路商地被白云城市开发投资集团以总价55326万元、楼面价10463元/平方米夺得,地块需建设企业总部。

据悉,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商业设施兼容商务设施用地,宗地面积为1565平方米,成交价为55326万元,成交楼面价为10463元/平方米。地块位于白云新城范围内,靠近名汇广场,在建的地铁12号线从一旁经过,距离较近的地铁站是2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

出让条件显示,地块须建设建筑业企业总部。竞买人须具备产业园开发建设经验,且竞买人或其下属公司拥有非经营性项目代建资格。竞得人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在广州市白云区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土地使用年限内不得迁出。

项目建成后,竞得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50%,自持物业的持有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自持物业不得分割处分,抵押、转让须与本项目全部自持物业整体一并办理。

竞得人须统一实施建设应返还广州市白云区萧岗村的1900平方米物业,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白云区萧岗村,并将产权登记在该村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