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课”用眼过度怎么办?天天兄弟示范眼保健操
2020-03-22 18:48: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于今晚22:00播出“假期养成记”。不同父母对待“网课”的态度不同,本期节目邀请了章龄之与儿子、黄觉麦子夫妻和儿女两组家庭现身说法,用真人秀的方式观察两组家庭的日常学习生活。

陈龙章龄之夫妇和黄觉麦子夫妇对网课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章龄之是“虎妈”教学,将网课落实到底;而黄觉麦子夫妇则更多的重视素质教育,在家培养孩子的各项综合素质。节目中,章龄之透露,“宅家期间,自己陪儿子上网课,看儿子’打架’,每天都像在看真人秀”。章龄之还给天天兄弟出了一年级的考题,天天兄弟顿时都被难倒。

在家上网课的学生党和在家“云办公”的工作党,都面临同一个问题——用眼过度。所以在这期节目中,《天天向上》特意为在家“云上课”、“云办公”的人们设计了一套眼保健操,由王一博配音,天天兄弟集体打样,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录制本期节目时,王一博正在横店隔离,因为身边没有化妆师,所以王一博在今晚的节目中将会素颜出镜,此前在《天天向上》官博花絮中多次用魔术道具暗示的王一博,也将在今晚的节目中变魔术。这个魔术大有来头,它与本期节目中陈龙章龄之、黄觉麦子的孩子将要上的化学课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