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乘客写下感谢信
2020-03-19 15:5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王丽君 苏江洁“杨师傅,谢谢您为我拾回手机,这是刚为您写的感谢信,请您收下!”315日,在花都区百花广场总站上演了温馨一幕乘客宋女士在乘坐706线公交车时,不幸遗失一部华为智能手机。幸得广州公交集团二汽花都恒通公司706线车长杨宝团为其拾回为感谢杨宝团拾金不昧的行为以及乘车期间给与的温馨服务,宋女士当场特意写下一封感谢信赠予杨宝团以表感谢。 

宋女士领回遗失的手机。通讯员供图

当天上午,杨宝团执行完当次营运任务,例行对车辆进行检查。在乘客座椅上,他发现了一部华为智能手机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锁,无法寻找失主相关信息。此时杨宝团还有下一趟营运任务待执行,便把手机上交到工作人员处保管。

中午时分,失主宋小姐来到百花广场总站找到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经核对,宋女士领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并向工作人员要了一张白纸,她希望通过写下一封感谢信送给杨宝团以表谢意。当宋女士写完感谢信后,此时执行完营运任务的杨宝团刚回到站场。

宋女士手写感谢信,感谢杨宝团师傅。通讯员供图

信中宋女士除了感谢杨宝团为其拾回手机外,还赞扬了杨宝团在其乘车期间提供的温馨服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贴心的杨宝团在营运中面对乘客时,经常主动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当天早上,乘车的宋女士也遇上了杨宝团的温馨提醒令其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