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剧组做客《王牌对王牌5》 华晨宇“谢广坤”合作献唱
2020-03-19 18:26: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当“王牌家族”遇上“乡村爱情”,场面会是怎样?本周五晚《王牌对王牌5》即将迎来“王牌时光旅行”,王牌家族携手韩雪、贾乃亮、杨迪、张新成重回九零年代。此外,电视剧《乡村爱情》的主创演员们也来到节目,现场开启“吐槽大会”。



2006年播出第一部的系列电视剧《乡村爱情》全景展现了当代农村青年的爱情、事业和生活,东北地区特有的喜庆幽默的语言风格和人物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本期《王牌》舞台上,谢广坤夫妇、谢永强夫妇以及谢飞机、村主任王长贵的演员都将来到了现场。14年过去,剧集已经播出12部,而当年5岁的萌宝谢飞机已经和爷爷一样高了。他们会如何点评这部演了十几年的剧集,现场召开的“吐槽大会”中又会爆出剧组的哪些幕后笑料?节目现场,华晨宇和“谢广坤”唐鉴军还将合作带来惊喜歌曲。本期节目将于周五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