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黄阁大井村旧改地块挂牌出让
2020-03-18 20:16: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3月18日,南沙挂牌黄阁镇一宗商住地,编号2020NJY-2地块,用地面积160626平,计容建面675071.5平,挂牌起始价485930万元,扣除186752平配建面积后,折合楼面价约9951元/平。该宗地将于4月17日限时竞价。

地块位于黄阁镇庐前山南路与黄阁大道交汇处,由5宗小地块组成。采用“限价+竞自持+摇号”的竞拍方式,设置最高限制地价704598万元,折合楼面价约14429元/平。

根据土地出让条件,竞买申请人须在本次出让地块成交后30天内与黄阁镇大井村村民委员会签订开发协议(协议内容应包括村集体拟购买物业套数、位置和面积,交付物业时间,村集体物业建设资金监管,土地使用权抵押,房屋初始登记,村分成物业不得转让及村其它要求等条款)。未能在30日内签订上述协议的,出让人有权解除出让合同,并组织地块重新出让。

此外,竞买申请人在本次出让地块上开发的商品房办理预售许可证和房屋初始登记等手续前,大井村需签订旧村拆迁补偿安置协议的比例必须在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