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7》复工了!但《黑寡妇》撤档了
2020-03-18 20:0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下,更多好莱坞大片宣布撤档。继3月、4月档期的电影集中宣布撤走之后,如今一大批原定5月上映的电影也都官宣择日再见,当中包括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威大片《黑寡妇》。另外,还有更多观众熟悉的演员明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早前《007之大破量子危机》中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宣布自己确诊,今日英国男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挪威男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也都透过个人社交网站表示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等了10年的《黑寡妇》撤了

迪士尼和狮门影业今日宣布了一批撤档新片的名单。迪士尼的三部分别为原定5月1日上映的《黑寡妇》、原定5月8日上映的《大卫·科波菲尔的个人史》以及原定5月15日上映的《窗里的女人》。

当中《黑寡妇》的撤档,让影迷相当失落,毕竟影迷们从斯嘉丽·约翰逊首度出演黑寡妇出现在2010年的《钢铁侠2》开始,观众就盼着她的“单飞”电影面市,等了10年终于即将看到,如今又撤档,新档期未定。

狮门影业宣布撤档的三部新片包括原定4月24日上映的《内战前夕》、原定5月8日上映的《逃跑》以及原定5月15日上映的《电锯惊魂9:螺旋》。这些自带热度的暑期档电影纷纷撤档,6月5日上映的《神奇女侠2》目前没有更新消息,不知能不能如期上映。

撤档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目前美国越来越多电影院选择休市。最早是基于当地政府的要求,如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郡、新泽西州博根郡以及纽约、洛杉矶这些大城市,影院都相继歇业。昨日,美国白宫官方宣布避免10人以上的剧集活动,北美最大的电影院线帝王影院(Regal Movies)也宣布即日起旗下543家影院全部停业,开业时间另行通知。而另一个大院线AMC也宣布停业,停业时间6-12周,也就是就算5月的大片不撤档,也没几个电影院能放映了。

伊德瑞斯无症状也确诊

伊德瑞斯·艾尔巴因出演《环太平洋》《雷神》系列以及《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而为人熟知。现年46岁的他常年登上各种性感男星评选排行榜,而且现任007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即将“退役”,不少媒体都呼吁能迎来一个非洲裔007角色,而伊德瑞斯·艾尔巴一直被视为最合适的演员。

昨日,他在网上公布自己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的消息。他表示自己暂时没任何症状,但从上周五开始就已经自行在家隔离,今天(指3月18日)接到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会继续隔离以及接受治疗,并随时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病情进展,这位硬汉演员还不忘告诉大家“不要慌张。”

毫无症状的艾尔巴主动接受病毒测试,是因为他上周五发现自己近期接触过的人确诊了。有网友发现,艾尔巴近期曾与前去英国演讲的加拿大总理夫人索菲·格雷瓜尔·特鲁多合照,索菲近期也确诊了。

另外,曾在《权力的游戏》中出演“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也确诊了,目前他在接受隔离治疗,占时只有轻微感冒症状。而他出演的美剧《猎魔人》第二季也停工,正在对片场进行消毒。

好消息,《碟中谍7》复工了

好消息也有,譬如早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汤姆·汉克斯夫妇,从确诊到出院全程只用了5天时间,进展神速。目前他们依然在澳大利亚,正在自己租的房子里自行隔离观察。而汉克斯也经常分享近况,他昨日在推特上写道:目前已经不发烧,只是容易犯困叠衣服、洗碗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睡着了。还有坏消息是,和妻子打牌被她连赢6把!

汉克斯还贴了一张他随身带着写作用的老式打字机。仔细一看这台打字机的牌子是王冠(CORONA),而冠状病毒的英文则是Coronavirus,养身体还不忘“玩梗”的汉克斯,看来心情很好。

另外,早前因受疫情影响而停止在威尼斯意大利拍摄的《碟中谍7》,最近已经转战英国复工。今日有英国片场的照片曝光,汤姆·克鲁斯笑容灿烂,没有戴口罩。据悉,阿汤哥这次是采用背靠背方式拍摄《碟中谍7》和《碟中谍8》,两部电影连排,难怪这么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