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征集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企业统一调度备用
2020-03-18 11:06: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近日,记者从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征集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备用调度企业的通知》,当前,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供求关系仍十分紧张。为加强统一调度,现决定面向全省征集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备用调度企业。

列入口罩机等疫情防控装备备用调度企业的要求自觉服从国家和省下达的统一调度任务。对纳入国家和省紧急任务调拨单的调度任务必须优先安排生产和交付。各地区、各企业此前签订的合同服从统一调度,交付时间根据企业实际产能延迟供货。调度时间自纳入备用调度企业之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止。企业生产的口罩机、防护服贴条机、负压救护车质量合格、运行稳定。其中,一拖一口罩机每台每天生产口罩4万片以上,一拖二型号每台每天生产口罩8万片以上。

受征企业需签订承诺书,承诺自觉服从国家和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一组下达的统一调度任务,对纳入国家和省紧急任务调拨单的调度任务优先安排生产和交付。此前与其它客户签订的合同服从统一调度,交付时间根据公司实际产能延迟供货。同时,承诺生产的疫情防控装备质量合格、运行稳定,符合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