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和戈贝尔陷入“冷战”
2020-03-17 18:35: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3月17日爵士队球星米切尔接受美国媒体的连线采访时透露了他被确诊新冠病毒之后的感受,并承认他和队友戈贝尔(NBA首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之间还没有说话。


“我当时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这是很特别的。”米切尔在连线中说道,“当别人问我的时候,我会说如果你让我打一轮7战4胜的系列赛,我会做好准备。我很庆幸自己没事。我是无症状的。如果不是因为外界都知道我病了,你们都不会知道。我认为这是这个病毒最恐怖的地方。你可能看起来没事,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你和谁有过交谈。”


自从戈贝尔和米切尔先后被确诊之后,有报道称米切尔对戈贝尔非常不满,舆论还称爵士队目前最大的困境之一,就是如何修复米切尔和戈贝尔两大球星之间的关系。

采访中当被问到是否和戈贝尔说过话,米切尔并没有证明回答:“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冷静下来。我听到他说的那些话,我也看到了那些话。我很高兴我和他没事。不幸中的万幸是,整个球队只有两个人感染,我和他都没有孩子。球队里有些人是家长,幸好他们的孩子并没有感染,病毒并没有蔓延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