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 申花2-1胜富力
2020-03-14 16:10: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远在阿联酋集训的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于当地时间13日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申花方面金信煜及试训小将何龙海破门,富力由陈俊乐扳回一城,申花2-1小胜。受到疫情影响,广州富力决定提前回国,今天傍晚启程。

广州富力本月1日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拉练,原计划当地时间13日与上海申花进行热身赛,随后17日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热身。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因此广州富力决定在打完上海申花第二天提前回国。

在热身赛中,上海申花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包括新援曾诚、冯潇霆等人都在首发之列,富力方面派出扎哈维、萨巴和托西奇首发,主力打了75分钟。申花率先取得破门,第17分钟,沙拉维主罚前场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金信煜补射破门。第34分钟,常飞亚助攻,陈俊乐单刀破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申花方面由试训小将何龙海推射破门,最终申花以2-1取胜。

由于国内疫情趋于明朗,不少球队都选择回国,包括国足和申花等队都已经安排新行程,准备包机回国。而富力方面则计划今天傍晚回国,在国内继续备战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