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上线智能金融资讯服务
2020-03-14 15:20:4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3月13日,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资管科技平台——JT²智管有方上线了智能金融资讯功能。据介绍,该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选取官方信息,为JT²用户提供前瞻性的资讯产品,丰富资管科技生态圈。

目前,JT²的智能金融资讯设置了行业动态、机构观点、全球热点、专栏观点、全球财经日历等多个模块。用户在JT²可以看到专业的资讯内容,以“宏观政策”及“资产管理”两个细分领域为例,资讯的宏观政策涵盖经济指标、政策分析、深度报告,用户实时查看有关宏观经济的指标数据、各项政策及研究报告,而在资管菜单下囊括股票、债券、外汇及大宗、另类资产、配置策略等相关资讯,覆盖多个细分领域。

京东数科副总裁徐叶润指出,资产管理是一个深度和广度兼具的领域,只有开放生态,发挥各个细分领域内各参与者的优势,共建生态,才能更好地为资管机构提供全面、有效兼具弹性的解决方案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