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以实际行动助农战疫渡难关
2020-03-13 22:57: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海祥)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农产品普遍面临滞销难题,出现了不少让人揪心的农产品滞销案例,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也关注到了这个难题,并投入了实际帮扶行动。

3月初,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通过广东新闻广播了解到“爱心助农,分柑同味”活动将于2020年3月10日在拼多多平台上线,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当即决定参与此活动,在3月10日当天,下单采购潮州柑逾1000斤,助力潮州农民走出农产品滞销困境。

农民种出来的果实能卖出去,农民才能拥有继续生产的条件,他们关于土地的信念和农业的梦想才不会破灭,才能继续保持长久信心,守住这片绝不能动摇的土地根基。也只有当农民的钱袋子是鼓的,民生的菜篮子是妥的,人们的生活是稳的,我们才可以拥有扛过这场战疫的能力和后盾,才可以坚定和所有同胞一起结束这场战“疫”、重回正常生活的信念。

据悉,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近年开展的公益活动数百项,覆盖扶贫助弱、环保教育、金融消费者赋能等,单就扶贫事业而言,2018年捐赠20万助力泗水镇改善医疗条件,2019年与留隍镇上围村及雅塘镇陀村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以购代捐助农脱贫。在这个疫情困难时期,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更是义不容辞助力战“疫”公益事业,为碧心公益服务中心捐赠防疫物资一批,解决大病重病儿童家庭防疫物资紧缺困境,并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抗“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