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登录“穗康”可预约回收过期药
2020-03-13 14:53: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3月13日,“穗康”微信小程序上线“穗康公益”频道,广药集团通过“穗康公益”举行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活动采取“线上预约,线下门店免费回收更换”的方式。成功预约的市民,可带着家中过期药到预约门店换领“广药白云山抗疫产品组合”。

据广药相关负责人介绍,过期药品回收预约跟口罩购买预约登记差不多,市民进入“穗康公益”登记姓名、电话、身份证等相关信息,选择适合的线下回收门店即可。预约登记开放时间为3月13日至19日每天20:00-21:00,每个微信号可预约一次,成功预约后不能重复参加活动。

完成登记后,市民可以在当天21:00后登录小程序“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结果。预约成功的市民,需在次日下午带上家里的过期药品(数量不限)、小程序预约成功通知及有效身份证明到预约的门店免费换取广药集团抗疫组合一份,其中包含口罩一个及白云山花城抗病毒口服液、何济公风油精、白云山光华小柴胡颗粒、白云山星群夏桑菊颗粒、明兴清开灵、敬修堂清热消炎宁等抗病毒药品2-3款。具体兑换药品及数量以门店为准。

在此特别提醒,必须预约成功后才能到预约门店更换过期药品,切勿聚集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