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新歌献给母亲
2020-03-12 14:58: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继萧亚轩(Elva)发布新专辑《Naked Truth赤裸真相》首支主打歌《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收获多方好评与感动后,近日,作为华语天后的她又于个人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关于第二支单曲《不如先庆祝能在一起》的相关讯息。


《不如先庆祝能在一起》3月11日发布 深情演唱献给母亲

此前,四年一度的2月29日,萧亚轩先是猝不及防地发布了5秒钟的《不如先庆祝能在一起》首支预告,黑白复古的视效吸人眼球,虽然只有一句歌词,却一时间让歌迷为之欢呼,甚至将这支旋律略为“上头”的歌曲称作“电风扇之歌”,并纷纷表示:“不如先庆祝姐姐发新歌”“最期待的一首歌终于要来了”。两天之后,萧亚轩再度发布10秒钟的视频段落。

在发布这支新歌片段的同时,萧亚轩配文“3:11//1.1 11am Celebrate Life”,细心网友很快猜到这首新歌《不如先庆祝能在一起》将于3月11日发布。而3月11日对于萧亚轩来说亦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当天正是萧母冥诞,她发布物料时也加上了#Mother#的标签,由此可见,这首新歌更像是萧亚轩对母亲说的“悄悄话”、献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珍惜眼前人把握简单的幸福 萧亚轩铿锵炙热唱出真实自我

尽管目前只曝光了短短两个视频段落,但却能让人充分感受到《不如先庆祝能在一起》这首歌“珍惜身边的人,把握简单的幸福”的核心主旨。萧亚轩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积极乐观、豁达淡然。纵使母亲离开10年,她也从未放弃过对音乐和舞台的热爱,始终坚强自信、努力向阳。而此番回归更是希望用好的音乐带给人们更多的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