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林允回忆“被跟踪”
2020-03-11 18:3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将于本周五晚十点播出新的一期。节目中,“闺女”林允与好友韩火火相见,两人敞开心扉,从被黑经历聊到了感情经历。

节目中,林允拜访时尚编辑兼好友——韩火火。韩火火感慨自己最近被黑惨了,都想要拍纪录片“自证清白”了。林允也谈及自己最近拍的纪录片,是源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事件,爆料自己曾被跟踪。跟踪者甚至还翻林允快递,查探林允的隐私信息,甚至对林允做出恶意揣测。

在韩火火的印象中,林允出道即被黑,他也不禁好奇林允是怎么熬过来的。林允回忆自己以前一搜索自己,基本上全都是“黑”。她称曾想报复性“黑”回去,但长大后也不想做这种事了。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林允也学会了“苦中作乐”,翻曾经被黑到很惨的前辈的微博,心里暗自鼓劲,“人家都扛过来了,我为什么抗不过来,我也能好好的”。

两人在节目中还聊起了感情中的经历。林允吐槽同龄男生经常给自己发信息,但又不说明白,模棱两可,这种“操作”让林允很困惑,抱怨自己遇到的都是“虚情假意”。韩火火也分享自己一段打鸡血式的恋爱,回忆当年要为爱走天涯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