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遭遇三连败 掘金横扫东部龙头
2020-03-10 21:39: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3月10日举行的一场NBA常规赛焦点战中,雄鹿队在客场以95:109不敌掘金队。值得一提的是,雄鹿队输球后,本赛季遭对掘金队横扫,并首次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雄鹿队包括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在内的四大主力缺阵,掘金队约基奇13中4得到10分、9篮板和7助攻,穆雷则攻下21分、5篮板和6助攻。

雄鹿本场缺少多名核心,但他们打得非常顽强,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在这个时候穆雷挺身而出,他连续持球单打,在中距离跳投得手。在终场前8分多钟,穆雷后撤步三分命中,单节已经得到9分。穆雷出色的发挥,让掘金成功度过了一个艰难的阶段,随着之后约基奇稍稍找回状态,他们顺利拿下比赛。全场比赛,穆雷得到球队最高的21分,还送出6次助攻。

赛后有记者问到了穆雷是不是将这场比赛看成了一场必须拿下的战役,因为此前掘金已经连续输给了东、西部排名垫底的的骑士队和勇士队。对此穆雷回应说:“这跟我们的努力程度有关。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能量与拼劲,不放弃每一个进攻与防守的回合,我们今晚做得很好。”

穆雷还回答了有关季后赛备战的问题,他说:“虽然我们偶尔会失误,会投不进球,但是我们队在进攻上问题不大。主要在防守端,每一个回合都很重要,我们需要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