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证行业支援荆州市公证行业的防疫物资发车
2020-03-10 16:37: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刘洪群 柳政委)3月10日上午,广东省司法厅办公楼前,一辆挂着“湖广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标语的8吨大货车,装载着贴有“广东省公证行业支援湖北省荆州市公证行业防疫物资”字样的货物,工作人员正忙着进行物资清点和搬放。正在做开往荆州的最后准备工作。

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南方公证处和广州市公证处的代表共同进行了简单的发车仪式。省公证协会副会长王映明表示,此次广东省公证行业爱心捐赠的物资包括消毒液、喷枪、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和免洗手消毒液共价值计25.4万余元,用于支援荆州市公证行业的防疫工作。

据统计,此前仅广东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机关,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广州地区9个监所的党组织已收到3577名党员,共计55万余元爱心捐款。截至3月6日,全省律师行业开展捐助活动的律师事务所达1442家,累计捐款金额2100万余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折合价值370万余元;总计捐助金额达247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