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半场被换下 西班牙人保级越来越困难
2020-03-09 20:03:5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8日晚间,西甲西班牙人队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拉大了与保级对手之间的差距。武磊此役首发出战没有表现,被主帅半场换出。

本轮西甲,4支保级球队中仅有西班牙人落败,其中马洛卡和莱加内斯双双获胜。经此一役,西班牙人与保级区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6分。而在4轮之前,西班牙人还只落后保级区2分。

本轮联赛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武磊继续代表西班牙人首发。不过,武磊仅仅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下半场开始后几分钟,奥萨苏纳就利用点球机会,打破了场上僵局,最终1:0拿到了比赛胜利。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西班牙人的积分依旧停留在20分。最近4轮联赛,西班牙人2平2负,只拿到了2个积分。

算上与奥萨苏纳的这场比赛,武磊已经连续4轮联赛首发,打进1球,制造1个乌龙球,直接帮助球队拿到2分。不过,也正是武磊连续首发的这4场比赛,西班牙人与保级区的差距,从2分拉大到了6分,不得不说相当尴尬。

赛后西班牙人主教练似有甩锅的味道,武磊恐怕要成为球队输球替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