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蒋梦婕实力“护家”获赞
2020-03-08 15:03: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正在热播,节目近日播出第四期。“闺女”们通过镜头分享各自不同的真实生活感悟和情感生态,观察团金句频出,好看之外,节目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也引发观众热议。



此前,“爸爸团”两位“养娃”理念截然不同的父亲就一度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尽管教育观念大相庭径,两个“闺女”在对待家庭关系的态度上却是出奇的相似。节目中,费爸爸花式夸奖闺女林允的孝顺,林允也实力“护爸”,有爱的家庭氛围令观众纷纷被“暖”到。除了林允外,另一位“闺女”蒋梦婕,因和父母处成“朋友”关系而备受关注,她也在节目中多次表示,梦想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理解到父母的不容易。生活的幸福感源于沟通和分享,正如蒋爸爸在节目中的由衷感言:人和人之间其实是没有隔阂的,要相信人类善良的本能。此外,蒋爸爸在看待女儿婚恋问题上开明、豁达,对蒋梦婕既充满信任又舍得“放手”,开放有爱的家庭氛围让观众网友忍不住再次为之打call。

《我家那闺女2》通过“分享”闺女们各有不同的生活故事和情感生态,试着以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建立走进更多独居女性内心深处的桥梁。多与人沟通,怀抱真诚、善良、乐观的心态,常回家看看、说说,生活才会变得简单、纯粹,幸福感才会得到提升。节目将于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