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丨吴倩张新成带领“冰糖小分队”勇敢追梦
2020-03-07 15:38: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近日发布“青青岁月”版剧照。剧照中,吴倩、张新成等九位主演逐一亮相,剧集讲述的是“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该剧将于江苏卫视开播。


此次发布的“青青岁月”版剧照采取单人模式,将人物的性格逐一展现。棠雪笑容灿烂、活力四射,还是预告片里那个霸气的“棠主”;黎语冰满脸阳光,一身运动装酷酷地走在校园走廊中,嘴角略带微微的笑意。不少网友喊话期待早日与“冰糖CP”相见,“快点开播吧,等不及看霸气少女和高冷男神的相爱相杀了!” 《冰糖炖雪梨》虽然以大学时代为背景,聚焦于少男少女的青春时光,但其巧妙地将梦想与情感相融合,多维度讲述了不同生活轨迹的年轻人,在爱情与理想之间的选择。该剧不仅仅是一部运动题材的青春校园剧,更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群像。“冰糖小分队”既是性格迥异的个体,又因种种机缘而相聚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构建起了《冰糖炖雪梨》的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使得剧集更加饱满,不单给人以“高甜”加“高燃”的观感,更增加了对剧情走向的期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