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 猛龙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
2020-03-06 19:27:33

击败勇士后,猛龙以44胜18负排在东部第二,同时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猛龙已经连续7年晋级季后赛了,目前猛龙常规赛还剩20场比赛。击败勇士后,东部第二的猛龙领先东部第九的奇才21.5个胜差。猛龙是本赛季东部第二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第一支是目前53胜9负雄鹿,雄鹿领先猛龙9个胜差。

本赛季开始前,多数舆论都看衰猛龙队,因为球队原来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莱昂纳德离开了猛龙加盟了快船,冠军3D(3分+防守)球员丹尼·格林也离开了猛龙加盟了湖人,猛龙失去两大夺冠的主力球员。

但球队本身却从来没有失去自信,他们的赛季目标一直都是卫冕总冠军。“我们不在意被看低,在赛季开始前,任何人听到猛龙想要卫冕都会发笑吧,包括在场的各位。赛季开始前,谁敢相信猛龙现在排在了东部前三?没有人会相信,但我们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要去争取什么。即使像莱昂纳德这样的冠军级别球星离开了,我们队内还有其他人会站出来。我想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猛龙篮球运营总裁乌杰里此前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争取卫冕的决心。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