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遇难事件泄密警察遭处罚
2020-03-03 17:20: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3月3日美国洛杉矶县治安官公布了对科比坠机事故照片泄露的调查结果,八名警员涉案,将面临面临纪律调查和处分。县治安官称对这一丑闻感到“震惊”,并称这是“一记重拳”,他表示这些照片已经被删除,涉案警员将面临纪律调查和处分。

据此前的报道,日前某酒吧的工作人员在网上投诉,有警员在其工作的店内,为了吸引女生的注意力,拿出手机里拍摄的科比等人事故现场的照片给对方看。消息传出后,瓦妮莎一度情绪崩溃,她感到十分不满,并委托律师发出公告,希望能严惩涉案者。

据悉,瓦妮莎在科比遇难当天就已经赶往当地的治安部门,要求将事故区域划分为禁飞区域,避免事故现场被拍照外传,保护遇难者的尊严。都说逝者为大,泄露遇难者的遗照是对他们的不尊重,也会对家属带来二次伤害。

发布会上,官方发言人表示自己听闻科比和吉安娜遗体照泄露一事十分震惊,“感觉像是被一拳打在了肚子上,我们当时和受害者家属说会处理好一切事物,结果几天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有一种背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