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龄15岁!“少年红星”推暖心歌曲
2020-03-02 13:5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少年红星音乐计划”于3月1日发表新单曲,六位平均年龄只有15岁的少年唱作人联袂献声,以一首《我知道我可以》,表达对自己的期许,对未来的憧憬,更是用清澈的歌声传递对光明的信念。

13岁的吴惠云、14岁的李昕然和王赛罕娜、15岁的郑茗月、17岁的卫一名和李浩宇,都是太合音乐“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发掘的少年唱作人,仍在校园求学的他们,年初集结奔赴瑞典斯德哥尔摩,利用寒假的时间参加太合音乐集团与国际著名音乐制作公司TK Music合作的音乐创作营。这些爱音乐且天赋異稟的创作少年,有机会在诸多世界顶尖音乐人的指导和帮助下提高和完善创作技巧,让他们在音乐生涯的起步阶段就能汲取到丰盈的养分,这会是他们成长道路上非常珍贵的体验。

在创作营期间,面对国内的疫情状况,少年们决定用音乐表达他们的情感。在著名的国际制作人Martin Hanson操刀下,他们开始制作一首传递少年心声的歌曲,太合音乐集团迅速邀请了著名作词人刘虞瑞为歌曲填词,六位少年用《我知道我可以》,呈现出纯真明亮的质感和超越年龄的坚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的封面,则是由15岁的少年乐手朱越绘制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