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男团《亲爱的》首发
2020-02-29 18:49: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全新原创单曲《亲爱的》近日透过环球音乐在各大平台同步发行,该作品由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亲自跨刀制作,鞠红川作曲,孙海倪作词,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四位歌者希望藉由这首单曲,把关怀与祝福传递全世界,一如歌中唱到,“所有阴霾都会飘散,在春暖花开的时刻”。

在谈及创作过程时,鞠红川表示:“跟歌词创作者沟通了创作的方向和思路,整个创作的过程就是一气呵成的感觉,因为大家的这份感情都积攒了很久,希望借此能够表达出来。”在歌曲录制期间,歌手们秉持做好自我防护原则,分别于上海、北京进行“云录音”,随后交由制作人荒井十一,呈现出最终作品。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表示,他们希望《亲爱的》为人们带来温暖:“我们以最真挚的心情想要把这首《亲爱的》唱给所有正在遭受疫情考验的、全球各地的人们。他们也许是正与病毒奋战的患者,也许是日夜操劳的医护天使,也许是在每个坚守在平凡岗位上尽责尽力的人们。同样,还有那些因疫情不得不分隔两地、却彼此思念的亲人与爱人,以及每一个为这场疫情牵肠挂肚、想再多出一份力的你。我们想要用音乐告诉大家,此时此刻我们是站在一起的,通过这首歌给大家力量。希望这首歌能为大家带去一些希望和温暖。春天很快就要到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