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2》丨蒋梦婕体验当专车司机
2020-02-28 16:10: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今晚十点即将更新第三期。本期节目中,“闺女”蒋梦婕为了新角色做功课,出门体验专车司机生活。因为体验认真、服务到位,还被乘客点赞“相当敬业”。

在四位闺女里,蒋梦婕可以说是最闲不住的了。在本期节目中,活泼机灵的她又决心要干一件“大事”。只见蒋梦婕一出家门,就约了一辆专车,但比起到达目的地,蒋梦婕更关心司机的情况,“接单接得多吗”、“平均一天干多久”、“一天能挣多少”、“刚接单的时候会有什么问题”……原来,她要为演好下一个角色去体验司机生活。咨询了专业司机后,蒋梦婕把知识都牢记心间,从头到尾贯彻落实。签约、交押金、提车、加油、洗车都完美搞定,但在超市里,蒋梦婕却有些“迷失”自己。薯片、奶粉、饮料、火腿、辣条、牛奶不知不觉就塞了满满一筐,快要结账时,蒋梦婕又想起司机师傅说过的“一餐大概在二十到三十块钱”,只好忍痛割爱,开启退货模式。在准备好一切后,蒋梦婕也不浮于表面,而是从司机角度出发,开始认真算起了营收,给自己立下了一个“小目标”,不过这个目标却被妈妈认为“赚不回来”。

虽然已经开车十多年,可是首次开启了营业模式的蒋梦婕还是颇为紧张,盯着手机生怕错过订单消息。好不容易有了单子,蒋梦婕在接到乘客后,却先开启了道歉模式:“车还没热,不好意思。”乘客被蒋梦婕的诚意逗笑,俩人反而就此打开话匣。当得知蒋梦婕是为戏体验生活时,乘客力赞“相当敬业”。在观察室内的蒋爸爸回忆起蒋梦婕的演艺之路,也感慨万分。当知道女儿被选中演林黛玉一角时,蒋爸爸刚开始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好的角色怎么选上她了”,并且现场爆料对女儿原本的规划是到中央芭蕾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