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追球》高分收官
2020-02-26 18:2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节目结束了,也永远不要忘记它带给你的东西”,日前,上线近三个月的先锋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在芒果TV落下帷幕,收官之际,节目发起人黄子韬留下了这样的感言。节目中,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四人一同前往感受即将消失的自然环境,通过这趟“特殊”的旅行,传递珍惜眼前与保护自然的理念。目前,《小小的追球》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9。

早在几个月前《小小的追球》上线宣传片时,就有网友对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组成的“追球团”阵容感慨“稳了”。节目组在录制过程中并没有给嘉宾安排太多“刁难式的任务”,而是用诸如每日步数考核这样恒定的标准,细水流长地勾勒出当代青年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全程素颜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黄子韬,擅长“补刀”又胆大心细的周冬雨,自带笑点的热血男孩王彦霖,吃到停不下来的宽厚大哥尹正。无论是人在囧途的尴尬日常,还是亲密相处时搞笑互怼,“追球团”那些真实的欢笑、勇敢与坚持,总能让人发自内心地笑出来。而在目睹黄子韬为冰川消融而热泪盈眶,听到周冬雨沉重反思“我们人类仅仅是一个拜访者”之后,观众也会实实在在地心有戚戚。“追球团”在学习、了解环保工作时的使命感,以及那份热血、执拗的初心,也让观众在观看中时时自我审视。操刀《小小的追球》的芒果TV凌晟团队曾坦言,“我们的初衷是打造一场全程践行环保的极境之旅。以艺人们的亲眼见证、身体力行,向世界传递我们的大国担当与环保决心,也在青年群体中发起’关注全球生态、环保从身边做起’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