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每人5000元 广外南国为湖北和温州同学送上爱心补贴
2020-02-25 15:12: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刘阳)2月25日,记者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了解到,该校将向目前身处湖北和温州的同学每人发放1000元关爱补贴,向被隔离进行健康观察的同学发放3000元的爱心补贴,向被确诊的同学发放5000元的爱心补贴。

日前,广外南国给在湖北和浙江温州同学们写了一封信,信中写道:“学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之际,深深牵挂着全体师生特别是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每一位莘莘学子。”为此,学校决定向目前身处湖北和温州的同学每人发放1000元关爱补贴,向被隔离进行健康观察的同学发放3000元的爱心补贴,向被确诊的同学发放5000元的爱心补贴。”以此表达学校和你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决心,也以此祈福我校身处重点疫区的每一位学生都平安健康。”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打消身处疫区的同学们不能返校的学习顾虑,学校正在为他们制定专门的教学计划,以确保同学们的学业不会被耽误。

日前,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湖北和浙江温州以外的同学3月28日开学,如果疫情不允许,届时将采取开学不返校的线上学习方式开学。对于湖北和浙江温州的同学,校方表示,其开学时间还要等当地以及广州有关部门的决定,何时返校,学校将会专门下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