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湖北护士生日愿望成真 偶像王力宏录视频送祝福
2020-02-25 14:18: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菁菁 通讯员 陈晓霖)2月24日晚,王力宏在微博发了一段视频,向铁杆歌迷、南医三院EICU护士黄静喊话祝福:“黄静你好!我在网上看到你的视频,得知你现在已经到了(武汉)一线奋战了。想要透过这段视频跟你说,我非常地骄傲也非常地感动有你这样一位英雄喜欢我的歌!祝你生日快乐!也祝你早日凯旋归来,到时候我请你和你们医疗队的队友们一起来听我的歌好不好?送一首你喜欢的《心跳》给你和所有的白衣天使们,谢谢你们给这个世界带来这么多的希望。”网友们看到王力宏的回复,纷纷直呼偶像暖心,同时向医护人员致敬,送上美好祝福。



原来,这是源于2月21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派出第二支医疗队驰援湖北,本次医疗队共33名队员。其中,EICU护士黄静在出征这一天迎来她的31岁生日,得知她远离家人孤身一人在广州,十多年来一直是王力宏的铁杆粉丝。医院在出征仪式上特别安排了王力宏的模仿秀环节为她庆生,不仅精心准备了印有王力宏头像的蛋糕作为生日礼物,一位男同事还卖力“扮演”王力宏,现场演唱了一段她喜欢的《心跳》。王力宏看到报道后,专门给黄静录的视频,并发在其微博号上。

看到视频后,黄静激动得手抖,只能在群里发语音回复朋友以及队友们。”太激动了,语无伦次,说不出来这种感觉,我喜欢二哥(王力宏)十几年了,收到他的祝福他的歌,真的是再次呈现那天出征医院给我生日惊喜的那种心情。我现在眼泪都激动得下来了,真心感谢大家对医护人员的祝福,更要谢谢二哥,我永远是你的粉丝!”

黄静还说,医院这个集体特别温暖,同事为了给她唱最爱的《心跳》,练习了好久,唱得也很棒,也因为有这个生日惊喜,有同事朋友们的积极呼吁,才能召唤出偶像,梦想成真的感觉太美好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投入战斗,带着大家的祝福,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