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周杰伦合作《等风雨经过》向医护人员致敬
2020-02-24 21:59: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不少歌手纷纷出歌为抗疫人员与患者打气。继刘德华、李荣浩、王俊凯、萧敬腾等人后,张学友也推出了歌曲《等风雨经过》,让网友惊喜的是,这首歌还是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等风雨经过,等我们相见,你微笑仰望着天。”歌词道出大家期待风雨过后,微笑相见的希望。

《等风雨经过》的MV以医护人员抗疫日常片段剪辑而成,张学友在MV尾声中说:“人的善与美,在困境与艰难时刻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张学友承诺做好个人卫生,怀着不自私、不添乱的态度,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好每个社区、每个家园,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

周杰伦就在社交主页表示:“感谢所有辛苦的医护人员,谢谢歌神学友哥的演唱,文山老师的歌词,雨勋老师的编曲。”网友则纷纷感叹,“神仙合作!方周又偷偷营业了”“致敬一线工作者,大家一定要坚守住,让我们一起等风雨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