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伤加重,欧文将无限期休战
2020-02-19 14:02: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透露2月19日,队内球星凯里·欧文右肩伤势加重,他将于本周接受专家治疗。去年7月份,欧文和篮网签下了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贡献27.4分、5.2个篮板、6.4次助攻和1.4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7.8%。

本赛季早些时候,欧文因为右肩伤病已经缺席了多达26场比赛。自从2月2日以来,他还没有为篮网出战过一场比赛。被问及欧文是否会因伤缺席赛季剩余比赛时,阿特金森有意回避表示:“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凯文·杜兰特因为跟腱断裂预计将缺席整个赛季,好在斯宾瑟·丁威迪、卡里斯·勒维尔和贾勒特·艾伦等人打得不错,让篮网有机会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但欧文的缺席将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篮网的季后赛前景,目前篮网队以25胜28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七,领先第八魔术两个胜场,和第九奇才的胜场差为五个。

当然,即使欧文保持健康,篮网在竞争激励的东部也算不上是一支争冠级别的球队。篮网当下的目标是要让杜兰特和欧文保持健康,本赛季培养几个不错的角色球员,下赛季才是他们东山再起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