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发布全年赛程
2020-02-15 19:43: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ONE冠军赛2月14日公布了2020年全年赛程,ONE冠军赛预计以每月平均2-3场的频率,造访8个国家的9座城市,将举办21场大型格斗赛事。

同时ONE冠军赛全新打造的世界顶尖格斗赛事品牌“ONE盛典”系列赛重磅发布,该系列赛是ONE大型格斗赛事的再升级,集结了世界顶尖赛事具备的所有元素,旨在为全球观众提供体育娱乐领域最好的视听享受。“ONE盛典”系列赛每期至少包括3场世界冠军战,安排超过12位世界冠军登场,各类超级战层出不穷,各界名流现身观赛,还有更多神秘环节等待揭晓。此外,原定4月11日在中国重庆举办的“ONE盛典1”,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重新安排在4月10日印尼雅加达举办,头条主赛为此前已经宣布的“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和阿德里亚诺·莫赖斯的蝇量级世界冠军统一战。

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表示:“我很高兴推出ONE盛典系列赛,这是世界格斗赛事的巅峰之作,ONE盛典系列赛的播出届时将覆盖全球,成为本年度最盛大的格斗赛事。该系列赛拥有豪华的赛事制作团队,集结了实力最强的世界冠军和人气最高的格斗巨星,是格斗技巧与娱乐价值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必将成为载入格斗史册的重大赛事。”

ONE冠军赛2020年官方赛程

新加坡2月28日,周五

越南,胡志明3月20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4月10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4月17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5月29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6月5日,周五

中国,上海6月20日,周六

新加坡7月3日,周五

泰国,曼谷7月10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8月14日,周五

新加坡9月4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9月11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9月18日,周五

越南,胡志明10月2日,周五

泰国,曼谷10月9日,周五

日本,东京10月25日,周日

中国,北京10月31日,周六

新加坡11月20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12月4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12月11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12月18日,周五

注:赛事安排可能发生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