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森林狼 猛龙豪取15连胜
2020-02-11 22:51: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11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焦点战中,猛龙队在主场以137:126击败森林狼后豪取15连胜。此役过后,猛龙战绩为40胜14负排名东部第2,仅仅落后于联盟最佳战绩拥有者雄鹿队。

本场比赛小将西亚卡姆再次成为猛龙队的获胜功臣,他出场37分钟21投14中,得到34分、6篮板、5助攻、2抢断和1封盖的数据。“我认为这些家伙已经证明了他们能够赢球。我们本赛季遭遇了大量的伤病,我们已经习惯了,球员们就是挺身而出打出表现。你至少需要踏上赛场付出努力,为自己争取一个赢球的机会,不要让对手打得比你更努力。如果你认为自己天赋不足,身材不够,或者其他类似的东西,那么你就应该将自己的能量感和韧性提升到新的高度,我认为我们在大多数比赛中都是这样做的。”猛龙主教练纳斯赛后复盘时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拉塞尔加盟森林狼队后的首秀,他上场32分钟12投7中,得到22分和5助攻。赛后谈到为新球队上阵的感受时,拉塞尔说:“这支球队让我很兴奋,我们所有人都肩负着同一个目标。这是一个全新的团队,所以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我们还有时间,我们还没有季后赛资格。打得比赛越多,训练越多,我们就会变得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