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上演大逆转 国际米兰剑指冠军
2020-02-10 18:5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甲第23轮上演米兰德比,最终国际米兰主场4:2逆转AC米兰,积分追平尤文图斯并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意甲榜首。

国际米兰主场迎战AC米兰,一开始抢尽风头的竟然是客队名将伊布。上半场伊布传射建功,A米2:0领先国米。下半场国际米兰终极大反扑,布罗佐维奇、贝西诺、德弗赖、卢卡库连轰4球。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场史诗般的逆转,郁闷的AC米兰遭遇了先甜后苦的尴尬。只从上半场来看,这场比赛绝对可以视为伊布的王者归来。38岁的“高龄”重返意甲,宝刀不老的伊布依然是对方禁区内的一座灯塔,一次头球摆渡助攻雷比奇打破僵局,一次自己直接头球破门,老伊布证明了自己依然有主宰德比大战的能力,几乎已经把国际米兰拖进了深渊。

不过下半场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史诗级的发挥,第51分钟和第53分钟,国际米兰连进两球瞬间扳平了比分,随后第70分钟完成了逆转的进球,可以说,国际米兰仅仅只用了19分钟就完成了从地狱到天堂的救赎,以至于第93分钟卢卡库锦上添花的进球也显得不那么闪耀。这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也完成了对AC米兰的德比四连杀。

最终,凭借这场到手的3分,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重返第一名,与尤文图斯同积54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再次占据了榜首。

目前国际米兰并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的赛程中他们将迎来更大的考验。下一轮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三的拉齐奥,其后对阵桑普多利亚,第26轮则将与尤文图斯正面碰撞,这场比赛或将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

而在此期间,国际米兰还将与那不勒斯进行意大利杯两回合比赛,并在欧联杯淘汰赛赛场对阵保加利亚劲旅卢多戈雷茨。如果蓝黑军团能顺利度过未来的一个月,可以说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说起来,本赛季只是孔蒂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即使未能在本赛季赢得联赛冠军,球迷也绝对有理由对国米的复兴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