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天天向上》量腰围
2020-02-09 19:51: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今晚即将播出以“中国媳妇”为主题的一期节目,本期节目邀请吉娜爱丽丝、唐伯虎、李芳怡等外籍中国媳妇儿齐聚天天舞台,和天天兄弟聊聊“中西合璧”那些家长里短的故事。

今晚的《天天向上》邀请了钢琴家郎朗的妻子吉娜、鞠红川和女友唐伯虎,以及音乐人李夏和妻子李芳怡三组家庭,前来与天天兄弟畅聊爱情与家庭的故事。吉娜在节目中大展才艺,表演《彩云追月》等经典名曲;在与天天兄弟聊天时,她还透露自己和郎朗的爱情故事,羞涩表示“是他先表的白”。因为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而成为话题中心的吉娜还在现场展示“反手摸肚脐”技能,当场量起了腰围,竟然比天天兄弟的头围还要小。《声入人心》成员鞠红川这次也带着自己的美国女友唐伯虎来到节目中做客,节目中,唐伯虎自曝和撒贝宁老婆李白是“酒友”。而乐队成员李夏则携手妻子李芳怡和孩子,一家三口光临现场,温馨满满。

天天兄弟与三组嘉宾畅聊家长里短的故事时,分享了许多自己的家庭沟通模式,汪涵被兄弟们奉为最会协调家庭关系的“模范丈夫”。95后年王一博则透露自己和长辈相处的模式是,“对爸妈都没说过我爱你;长辈对自己关心多一点;家人问自己也问不出来很多内容,自己也是和哥哥姐姐玩游戏多一点”。大张伟则表示自己尝试给父母说我爱你,结果俩人都不好意思对着咳嗽。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