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和维金斯互换东家
2020-02-07 21:48: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月7日消息,勇士和森林狼官方宣布了几笔交易,勇士送出拉塞尔、埃文斯和斯贝尔曼,得到森林狼的维金斯、2021年首轮签(前三保护)以及2021年的二轮签。值得一提的是,获悉拉塞尔加盟后,森林狼球星唐斯半夜跑到机场去接机,诚意满满。

拉塞尔在去年夏天与勇士签下4年1.17亿的合同,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拉塞尔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23.6分3.7篮板6.2助攻0.9抢断。唐斯是2015年的状元,拉塞尔是2015年的榜眼,两人关系莫逆,而唐斯对于好基友的到来已经迫不及待了,并在接机的时候展示了为拉塞尔准备的0号球衣。

拉塞尔是去年夏天勇士最大的引援操作,但加入勇士以来他表现一般,而且也不时出现伤病。加上勇士本赛季其他球星都在养伤,战绩方面早早放弃,所以拉塞尔也欠缺了解和融合球队的机会。据悉,勇士方面还和尼克斯讨论过关于拉塞尔的交易,但最终他们和森林狼达成交易意向。

对于森林狼来讲,组建双子星为核心的阵容还是第一步。接下来森林狼不排除在未来去交易得到布克,毕竟这三位球员是关系十分融洽的球员,考虑到太阳的战绩,在几年之后有望看到新版三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