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致敬抗疫英雄
2020-02-06 21:53: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今年的首个团圆佳节,一批批白衣战士、人民子弟兵留下最美逆行背影;一队队抗疫相关人员、基层工作者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为感谢并致敬这些平凡而不凡的抗疫英雄,增强广大观众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东方卫视将于2月8日20:30播出《东方大看点——2020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


除夕夜,上海首批医疗队出征武汉,而更多来自祖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也纷纷先后加入到这支让人肃然起敬的队伍当中。在《2020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中,由主持人曹可凡、陈蓉、林海、马杰将通过小品《等你回家》,展现广大白衣天使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和敬业精神。曹可凡透露,这个12分钟的小品,从拿到剧本到创作、排练、最终录制,参演的4位主持人花了不到24小时,“小品的台词非常生活化,不刻意拔高人物,我们希望将心比心,讲述抗击疫情过程中平凡人的故事。”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医务工作者印驰栋、上海长宁区华阳路街道西一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徐煜也来到节目中,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

为致敬这些白衣战士、基层卫士,廖昌永将在节目中唱响《非凡英勇》,这首于2003年抗击非典时期创作的歌曲韵律振奋,唱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而东方卫视品牌综艺《我们的歌》《极限挑战》《中国达人秀》《欢乐喜剧人》嘉宾肖战、阿云嘎、周深、刘宇宁、任贤齐、李克勤、那英、罗志祥、张艺兴、贾乃亮、迪丽热巴、岳云鹏、王迅、雷佳音、杨幂、沈腾、郭麒麟、宋小宝、徐峥,开年剧集《卖房子的人》主创罗晋、张萌等多位影视人,以及一批湖北籍艺人自行“云录制”的抗击疫情朗诵组诗《因为有你》《因为有爱》《因为有信念》《因为有祖国》也将首次亮相荧屏。